当前位置:

用电服务零距离 用心做好电“保姆”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吴海燕(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29 14: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安江供电所员工一行十人来到安江稔禾溪村低崇头台区进行电网改造,及时帮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换上新的开关和智能电表。

稔禾溪村因为多年自供区用电,特殊电价的问题导致一直不能上网接管,低电压、线路设备老化严重,给老百姓生产生活用电带了很大不便,存在着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

随着今年电网接管改造,安江稔禾溪村低崇头台区的540余户村民可以在春节前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再也不用担心低电压和跳闸等问题,解决制约乡村居民生活和生产发展的用电短板,提升改善农村用电质量和用电环境,让老百姓安安心心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吴海燕(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29/10692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