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记者) 编辑:倪自芳 2022-01-08 18: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晚,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在怀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洪江市代表团分团讨论上的讲话,研究了我市国有企业改制、教育、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速推进全民科学素质高质量发展,大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现代化新洪江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实现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对提振全市高质量发展信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以主要经济指标为导向,以项目为依托,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推动“两城三区、融合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洪江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草案,审议通过《洪江市“喜迎二十大 冲刺开门红”行动实施方案》《洪江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洪江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记者)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08/10724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