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汽车站:稳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12 15: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客运站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临近春节,我市黔城镇汽车站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1月11日,在车站购票大厅记者看到,尽管前来乘车的旅客较少,但车站对疫情防控一点也不放松,对进出车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未使用手机的学生、老年人除了测体温外还进行实名制登记,确保信息登记不漏一人。

据车站值班站长张登洁介绍,今年全国的疫情形势较为严峻,黔城汽车站的客流量也存在减少,但是一直对旅客和车辆都进行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

与此同时,黔城镇汽车站还对车站内的设施设备,包括大厅各个死角进行早、晚消毒。对所有进站车辆出车前、收车后消毒两次,保持车辆的卫生整洁,做好消毒台账工作,确保车辆顺畅和旅客及时出行。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12/10765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