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乡】松板村开展“敲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太平乡 作者:朱志辅(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24 10: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为筑牢防疫“城墙”,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村民平安健康欢度春节,太平乡松板村村支两委、乡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敲门行动”。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用火用电知识,讲解防疫政策,积极引导村民养成“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习惯。并详细向各家各户人员了解居住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同时,要求群众主动接种疫苗,并做好第三针加强针的疫苗接种工作。在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询问了是否有外省返乡人员及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并做好登记,查看健康码,完善报备手续。

在进村入户宣传政策知识的同时,工作人员对所到住户每户家里的所有室内外电器、电线、烤火取暖设备、熏制腊肉、电动车充电等用火用电安全隐患部位不留死角逐一进行排查,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平安”,真正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太平乡

作者:朱志辅(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2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