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天气致320国道雪峰山路段道路塌方 当地公路部门紧急抢修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谭靖星 向静楠(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2-15 10: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段时间来,洪江市高寒山区连降大雪。2月14号上午,320国道雪峰山路段受此影响出现道路塌方,致使交通中断。险情发生后,当地公路养护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设备上山救援,已于当天下午两点恢复通行。

当天上午,G320国道雪峰山路段K1553+200米处发生塌方,塌方量500多立方。在塌方路段,树木混杂着巨石掩盖在公路上,交通中断,不少车辆无法通行。

由于塌方路段地处偏远,抢险救援车辆不能立即到达现场救援。洪江市公路养护部门就近组织人员对倒塌到路面上的树木和巨石进行初步手动清理,并组织行人有序离开塌方路段。

洪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王名流告诉记者,冰冻期间太长导致土壤松动,导致山塌下来了,养护队人员一个多小时就赶到现场了,还安排了一个装载机,全力抢通道路。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谭靖星 向静楠(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2/15/10871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