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雪扮古城 景色惹人醉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邱思雨 谭静星 编辑:肖焙丽 2022-02-22 19: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洪江市黔阳古城迎来初春的第一场大雪。

大雪纷飞,古城的每一条街道、树木、房檐都积上了厚厚的雪;银装素裹,古城的每一处长廊、窗棂、门槛都充满了诗情画意。

在黔阳古城,雪花漫天飞舞,沁润着古城的每一个角落,俨然成了一幅水墨画。城墙上千年斑驳的黑青色、树枝上常绿的点点绿色,与雪花的洁白无瑕交相辉映,点缀出沅江边的别样风光。

浓淡相宜,远近有致,形神交融,意境万千。大红的灯笼,古朴的城墙,黔阳古城的牌楼在飞舞的雪花中若隐若现,显得更加静谧怡人。

不少市民和游客踏着细碎的雪花,在古城的大街小巷,在雪中拍照、散步、游玩,寻着雪的踪迹,别有一番滋味。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邱思雨 谭静星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2/22/10935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