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湾溪乡】开展“慈社联手 情满洪江”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湾溪乡 作者:易旺慧(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3-07 11: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2月份开始,湾溪乡对辖区3到7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困境儿童家庭及孤寡老人进行走访调查,了解儿童及老人的实际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家庭所面临的困难,筛选出16名困难儿童和2位老人作为本次“慈社联手 情满洪江”活动对象。

3月5—6日,社工、政府干部及村干部再次入户探访各村服务对象,对其家庭成员关系,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进行询问,做到“户户到家,人人见面,拍照留影、调查登记”,并为他们送去了由市民政局慈善办提供的腊肉及奶粉。

通过入户探访,社工不仅了解到村内低收入人员的基本状况及核心需求,也拉进了社工与村民的距离,更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希望。本次活动共发放牛奶32罐,腊肉2提,湾溪乡困境儿童16名孤寡老人老2名均已收到爱心物资。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湾溪乡

作者:易旺慧(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3/07/10978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