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赠送爱心轮椅 用爱助坎坷变通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彦星 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4-28 1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市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有效提升受助服务对象的基本生活质量,4月27日上午,我市壹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一辆崭新的电动轮椅送到了黔城镇大马村江明亮的家中。

壹心社区1.jpg

在现场,村干部和工作人员将一件件零件拆开包装,进行安装和调试,并细心地指导受助人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当崭新的轮椅安装起来后,江明亮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迫不及待的坐上电动轮椅,感受行动自由的快乐。

壹心社区2.jpg

据了解,江明亮肢体残疾,行动不便,无法参与社会活动,迫切希望有辆轮椅可以代步。壹心社工工作人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集齐链接资源,积极递交申请材料,最终为他发放免费轮椅。壹心社工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他们将持续关注弱势群体,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同来帮助弱势群体。

壹心社区.jpg

此次爱心活动,是我市落实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的典型举措,该项工作以60岁以上、残疾人和18岁-60岁以下的民政对象为主,项目实施以来,共服务1000余人次,为他们提供生活物资价值5万余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彦星 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4/28/11175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