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根深山,甘于奉献!易付平入选“湖南好人榜”

来源: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贺锋达(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5-18 08: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至17日,2022年一季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湘潭湘乡市举行。其中,来自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的易付平同志,经广大群众推荐、评议和投票,光荣入选2022年一季度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榜”。

易付平.png

获评“湖南好人”的易付平是我市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防火与资源保护科科长。2003年5月,该同志主动请命调往条件艰苦、治安环境极其复杂、各类矛盾纠纷较多的米腊界工区,该同志通过不断走访周边群众,开展防火宣传及巡护工作,不断化解矛盾纠纷,使该工区一跃成为雪峰山国有林场的先进工区。担任防火与资源保护科科长以来,森林防火工作多次获得怀邵两市九县(市、区)边界护林联防工作先进单位。在工作中,易付平同志始终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干净做事,树立了一名林业人勤劳朴实,乐于奉献的可敬形象,被林场干部职工和山区群众亲切地誉为“雪峰山上一棵松”。

易付平1.jpg

易付平同志先后获洪江市林业局“优秀共产党员”、洪江市“优秀共产党员”、洪江市“十佳共产党员”、怀化市“优秀共产党员”、怀化市“十大杰出青年”、怀化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类提名奖、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入围人选。他的感人事迹在公园(林场)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易付平同志看齐,竖立起林业人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的旗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筑牢林区坚实的“绿色城墙”。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湖南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贺锋达(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17/11282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