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者 正青春】方好:积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一切为了群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2022-05-20 17: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和'救命钱',一定要管好用好,要坚持完善法治,依法监管。”这是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方好为自己工作定下的方向。

fh.jpg

眼前这位年轻的女性就是方好,四月底被任命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虽然来这个新部门不久,但她已了解清楚这个部门、这份工作的重要性。

方好说,刚到医保局工作时,知道自己没有相关的履职经历,只能总结以前岗位的锻炼经验,她必须把学习作为立事之本,为政之要,干事之基,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尽快熟悉业务,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发挥作用。

fh1.jpg

正如她所说医保工作政策性、专业性、科学性很强,必须持续不断努力学习才能进入状态,发挥作用,因此她积极与同事进行沟通交流,向同事们学习相关领域的知识。

该局工会主席易建华介绍:“方书记来我们医保局,能够快速进入角色,积极学习各项医保规章制度,工作能力很强,关心体贴干部职工,积极与干部职工交流。”

fh2.jpg

方书记虽然是女同志,但是她来到医保局后,积极谋划,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努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办公室工作人员蒋先红说到。

医保工作并不只是管管钱那么简单,如何管好用好这些医疗基金,提升群众对医保工作的认可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树立医疗保障部门清廉务实的良好形象,方好积极谋划,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在医疗保障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各医院目前遇到的情况,发表自己的见解。

fh3.jpg

方好深知医保局是政府保障和服务民生的重要组成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们将依法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统筹推进医保领域各项改革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医疗保障服务。

fh4.jpg

闲暇的时候她会看看书,她说每一次读书,都可以从中吸取经验和智慧来为她所用,可以增长见识,提升思想格局,让她更快成长。

方好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她将不断加强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立足实干,以人民为中心,不管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现在的岗位,没有组织的培养就没有今天的自己,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智敏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20/11293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