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少年 大大能量!怀化20名“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江智敏 通讯员:李林 编辑:唐艺芬 2022-05-30 13: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由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文明办、怀化市教育局、共青团怀化市委、怀化市妇联、怀化市关工委主办的2021年度“新时代怀化好少年”现场发布会在我市会议中心举行,20名“新时代怀化好少年”受表彰。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孝辉,我市市领导金国华、高长久出席表彰会。

s1.jpg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怀化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深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组织,深入挖掘,经过各县市区层层推选,共有20名学生被评为2021年度“新时代怀化好少年”。这20名“新时代怀化好少年”在童心向党、文化传播、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体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向上向善、奋发有为、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是全市广大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s2.jpg

发布会上,一段段感人的视频短片,分别介绍了怀化市宏宇小学杨亦萌、怀化市锦溪小学林夕淳、溆浦县屈原学校左子玉、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鹤山小学李肖荻等20名“新时代怀化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让在场人员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少年的活力与朝气、坚强与乐观、勇敢与坚守,现场纷纷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s4.jpg

黔阳一中学生“励志少年”黄升午告诉记者,他们身为“新时代怀化好少年”,身处如今百年未有之盛世中国,更应秉承家国情怀,心怀崇高理想,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怀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为洪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募集助学金和微心愿物资,共计8.82万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江智敏 通讯员:李林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30/11324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