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妇联走访慰问洪江市困境儿童

来源:市妇联 作者:邓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5-30 16: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困境儿童更是妇联人不变的牵挂。5月27日下午,怀化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燕飒来到洪江市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及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

市妇联.png

在黔城镇大马村困境女童家中,王燕飒与女童家长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该女童今年6岁,因患肾病综合症需要长期治疗,花费较高,家庭经济负担沉重。王燕飒鼓励孩子家长要坚定信心,精心照顾孩子,为孩子积极治疗,争取让孩子早日恢复健康,并为孩子送上慰问金,陪伴孩子荡秋千、做游戏,提前祝孩子节日快乐。

市妇联1.png

王燕飒表示,困境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各级妇联组织要多方链接资源,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力所能及地为她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境妇女儿童中去。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妇联

作者:邓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5/30/11326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