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谢梓健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2022-06-03 01: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问题导向,全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向子顺等参加会议。

6.2郑小胡2.jpg

郑小胡强调,要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扎实推动信访矛盾减存量、控增量,聚焦信访突出矛盾集中攻坚,聚焦重点领域群体深入排查,聚焦息诉息访化解质量,坚持源头治理和标本兼治的工作方法,深入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加强分析研判、信息预警和应急处置,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6.2郑小胡2-1.jpg

郑小胡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落实落细主管责任,对信访事项依法办、抓紧办、及时办,切实守护好洪江市一方和谐稳定。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谢梓健 梁毓卿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03/11345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