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启动“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6-03 21: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6月2日,我市启动为爱出发 “高考直通车”——第二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洪江市志愿者协会、洪江市世兴驾校主办,洪江市壹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团洪江市委、洪江市交警大队、洪江市教育局指导。

爱心4.jpg

在仪式现场,团市委表达了对参加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志愿者的关心和支持,对如何保证爱心送考活动更加有序顺利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向社会发出倡议,倡导社会各界通过不同方式助力高考学子,为他们顺利完成高考营造积极向上、温暖有爱的城市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03171946.jpg

仪式结束后,由28辆汽车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在停车场张贴爱心车贴和系上识别绿丝带后,统一有序地绕城区行驶宣传,让更多市民知晓此次志愿服务。

爱心2.jpg

“希望以我们安全、便捷、温暖的送考服务,帮助考生和家长们解除‘交通’之忧,为学子们考出理想成绩尽一份绵薄之力,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直达’自己的梦想。”世兴驾校的志愿者司机王先生说,高考是每个家庭的大事,这个时候能为孩子们尽一份力,他感到无比自豪。

爱心3.jpg

据了解,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将有28辆爱心送考车辆司机和十余名志愿者参与,他们将为高考期间有需要帮助的考生、家长提供爱心服务。此外,除有定点接送任务外,其余爱心志愿服务车辆将机动行驶于黔城城区,随机免费接送考生,广大考生及家长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8692551333,联系爱心送考车辆寻求帮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6/03/11347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