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托口中学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托口中学 作者:申君(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7-08 09: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上午,托口中学组织全体教师走进沅城古村参观学习。

在古朴的会议室内,讲解员给老师们讲述了当年红二、六军团长征过黔阳时与黔阳人民发生的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全体教师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接受着一场珍贵的精神洗礼。在陈列馆里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物品、每一个故事都是革命先辈们奋斗的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将老师们带回到那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年代,教师们为革命先烈舍身报国、一心为民的奉献和牺牲精神深深感动。

随后,党员教师在沅城古村内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艰苦奋斗,拼搏前行。

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扎根乡村奉献教育,争当优秀的人民教师。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托口中学

作者:申君(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08/11504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