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实习记者:邱百灵 编辑:唐艺芬 2022-07-21 22: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下午,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在会议中心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怀化市文明委有关会议主要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国华参加会议。

精神文明.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育新时代文明风尚,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形成齐抓共管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洪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洪江市挂点联系乡镇、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实施方案》、2021年度洪江市文明系列单位评选考核结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实习记者:邱百灵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1/11547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