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第二届“隆平杯”足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危友华 陈阵(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7-28 18: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7月27日晚,随着主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我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隆平学校落下帷幕。四个组别冠军相继出炉,会同城北学校同时拿下甲组、乙组第一;怀化碧桂园小学夺得丙组冠军;溆浦鹿鸣学校斩获丁组桂冠。

27.JPG

本次比赛吸引怀化市鹤城、溆浦、会同、靖州、芷江、洪江区、洪江市等7个县市区24支中小学生足球队共300余名足球运动员参赛。

09.JPG

“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在团市委、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市足协2021年创办的怀化市目前唯一覆盖U7—U15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两年,在怀化市已颇具影响力。

02.JPG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举办“隆平杯”旨在纪念袁隆平院士,加强各青少年足球队之间的交流;赛事自创办以来,不断突破自我,完善细节,努力为各参赛队提供优质的比赛环境。希望“隆平杯”能每年坚持举办下去,逐步发展成传统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为青少年足球事业作出贡献。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危友华 陈阵(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0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