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青力青为“,瑶乡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 曾小境(实习生) 编辑:朱彦星 2022-07-28 17: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7月28日,我市龙船塘瑶族乡组织乡社会治安与应急办工作人员、交警大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工作。

下载 (3).png

此次交通劝导活动是龙船塘瑶族乡积极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该乡为充分助力他们实践成才,为大学生志愿者们搭建起了服务平台,并通过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相结合,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增长才干、学习锻炼、参与乡村振兴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培养“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对基层和群众的朴素情感,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

下载 (4).png

此次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11日,这些“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该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和调度下,在乡属各部门跟班学习。

下一步,龙船塘瑶族乡将继续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欢迎青年朋友争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为“美丽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色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

作者:舒林焱 曾小境(实习生)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7/28/11570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