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乡】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岔头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金涧(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2022-08-01 15: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7月29日,我市岔头乡岩里村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加强村内团结,邀请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村35名退役军人代表及现役军人家属在会议室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岔头乡】.png

首先,座谈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宣读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岔头乡党委的慰问信。接着,党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在会上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也为和谐村庄的建设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大家畅所欲言,回忆自己当兵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的军旅故事。

【岔头乡】1.png

会上,工作人员大力宣传了2022年征兵政策,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优待政策等,积极动员退伍军人结合自身参军经验鼓励身边适龄青年应征入伍。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岔头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金涧(通讯员)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1/11582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