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严禁举办、参加“升学宴” “谢师宴”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许峻(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06 22: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关于做好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工作的提示》等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2022年8月5日上午洪江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严禁举办、参加“升学宴” “谢师宴”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不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借子女毕业、升学之机,操办或以他人名义分批次、分地点变相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宴席; 严禁以任何形式通知本单位、本系统人员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不参加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升学宴”“谢师宴”及其他类似宴会活动;不违规参加“谢师宴”,不收受学生或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不参与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娱乐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报销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升学宴”“谢师宴”、子女学习等费用;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快递物品等;严禁用公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接送子女入学或外出游玩等。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执纪问责。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许峻(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05/11695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