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乡村振兴名优特产展示厅暨恒祺农业产品体验馆隆重开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少荣(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8-21 19: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秋意正浓时,金果万里香。8月20日上午9时18分,洪江市乡村振兴名优特产展示厅暨怀化恒祺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体验馆在黔城镇雪峰大道民惠银座一楼隆重开业。

恒祺农业.png

在产品体验展示大厅内,蓝莓鲜果、蓝莓果脯、蓝莓果汁、蓝莓白兰地、蓝莓果酒等蓝莓系列产品以及我市本地出产的桃、梨、茶叶、山茶油、大米等近百种名优特农产品分区摆放,琳琅满目。慕名而来的顾客鱼贯而入,驻足挑选,大包小袋,满心欢喜。

恒祺农业3.png

馆内还设置了直播间、会客室、多媒体室、冷藏室等,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

怀化恒祺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洪江市注册的股份制现代农业高科技企业,主营蓝莓种植、加工和农产品销售,目前已经在岩垅乡芦荻坪村、江市镇青山园村等地流转土地种植蓝莓4000亩,在江市镇老团村建立优质蓝莓育苗基地300亩,在洪江市高新区建立了蓝莓果脯、蓝莓果酒等产品加工生产线,在省会长沙设立了销售分公司。种植的蓝莓,已经通过有机产品认证和中国森林认证,拥有“恒祺”“贡蓝”注册商标和多项发明专利。

恒祺农业4.png

洪江市乡村振兴名优特产展示厅暨怀化恒祺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体验馆,是恒祺农业继前年承办省消费扶贫示范中心洪江市生活馆之后的又一家乡村振兴名优特产展示体验线下实体店。该馆的开业,标志着我市蓝莓产业链进一步完善,为洪江市蓝莓产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少荣(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8/21/11741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