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一行来洪调研防旱抗旱及怀化国家农业科技园选址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2022-08-24 02: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幅.jpg

8月23日上午,怀化市副市长杜登峰一行来洪调研防旱抗旱及怀化国家农业科技园选址工作。市委书记郑小胡等陪同。

04.jpg

杜登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安江东站、黔阳地委行署、安江纺织印染厂及河岸码头等地,并在安江镇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洪江市防旱抗旱及怀化国家农业科技园选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杜登峰充分肯定了洪江市在承接怀化国家农业科技园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安江镇作为杂交水稻发源地,交通区位条件较好,自然资源优势明显,稻作文化底蕴深厚。他强调,要充分考虑农业科技园功能布局,着力做好农产品精细加工、作物育种、农技推广和应用等方面,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要结合实际选址区域地形地貌、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农业科技园选址建设综合分析,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不断优化、细化选址设计方案。

杜登峰强调,要充分认识防旱抗旱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进一步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全面保障居民用水安全和农业灌溉用水需要。要高度重视旱情对种植作物的影响,坚定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迅速行动起来,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防旱抗旱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唐艺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