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服务中心 开启古城旅游新篇章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9-01 1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9月1日,记者在黔阳古城游客服务中心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服务中心,预计10月1日前开始营业。

邱思雨3.jpg

在游客服务中心,工人们正在对外部墙面和破旧瓦面进行重新粉刷和修缮,对内部重新进行装修装饰,项目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中,确保各项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完工后,黔阳古城景区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并以崭新的面貌、全新姿态促进古城文旅发展,为我市创5A级景区打下良好基础。

邱思雨2.jpg

黔阳古城游客服务中心修缮工程于今年8月24日开始动工,整个服务中心共有两层楼,占地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运营成本2000余万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楼展厅以洪江本地特产和银器为主,二楼为本土的沅江玉石和朱砂,届时游客们在这里就可以买到最具洪江特色的农产品和特产,也将为游客们提供更人性化、全方位、高质量的旅游服务。

邱思雨.jp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1/11778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