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湾中学: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来源:沙湾中学 作者:蒋向攀(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6 17: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9月5日,沙湾中学在学校礼堂开展了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下载 (3).png

活动中,沙湾乡乡长和沙湾派出所所长结合中学生的年龄特征,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案例,围绕防性侵、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给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第一课。乡长和所长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法律法规,严守安全防线,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从小立志成为一个品德高尚、心灵纯洁、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让法制安全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工作开了个好头,打下了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沙湾中学

作者:蒋向攀(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6/11792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