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市镇中心学校:“爱车护路防伤”宣讲进校园

来源:江市镇中心学校 作者:易彤(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7 15: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了铁路运输的安全通畅以及学生们的平安幸福,9月7日上午,怀化铁路公安处黔城站派出所的民警来江市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爱车护路防伤”宣传教育活动,与学生们共同学习爱车护路防伤的有关常识。

下载.png

派出所民警首先向同学们普及了什么是铁路设施设备并讲述了铁路设施设备遭到损坏的危害,告诉同学们要知法、守法,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而且也是对国家、社会负责。其次,结合我省近几年发生的3次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方面知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铁路事业,爱护铁路,保护铁路,宣传铁路,遵守铁路相关规定,做一名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下载.jpg

此次活动,江市镇中心学校的学生再一次接受了遵纪守法教育,从思想上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为保证交通运输安全尽一份责任。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江市镇中心学校

作者:易彤(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7/1180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