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隆平学校:逆行冲锋,三教师秒变灭火英雄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7 17: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9月6日下午六点左右,我市隆平学校校门对面山田里升起的滚滚浓烟引起了学校值班室三位老师的注意。在这危急时刻,三位教师立马拿起学校四瓶灭火器,不顾一切地冲到起火点处,成功扑灭一起山火。

下载 (1).png

事后,面对大家的点赞,参与灭火的三位老师说道:“遇到这样的突发情况,我们相信只要是我们隆平教师都会和我们一样奋不顾身地冲上去。”

下载 (1).jpg

此次山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山火是因一村民焚烧田间干草而引起,幸亏发现及时和扑救及时,只烧掉了一些枯枝杂草,没有造成村民的重大损失。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隆平学校

作者:杨碧芳(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7/11803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