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捐赠爱心衣服,情暖山区校园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7 21: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哇,我们有新衣服了,太棒了!”穿上新衣服的孩子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兴奋,一边试穿,一边开心地说。9月6日,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内爱心洋溢,气氛暖人,关爱苗乡学子捐赠仪式在当天下午举行。孩子们用本校特色竹竿舞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

0907_1.jpg

深渡苗族乡位于崇山峻岭,大多数青壮年都在外工作,该校孩子多数是留守儿童,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比较艰苦。长沙兴洪商务公司董事长马松华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带着对学生们的浓浓爱心走进该校,让全校所有的学生都有了统一的衣服着装。

image (1).pn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长沙兴洪商务公司将捐赠的202套衣服送到孩子们手中,该校负责人代表师生对爱心人士马松华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他对全校师生物质上的捐助和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

image (2).png

每位穿上崭新衣服的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感谢爱心叔叔给我们送来的礼物,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爱心收获并传递下去。”四年级向颖同学说到。这次的捐赠活动如同“及时雨”,这不仅解决了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现实困难,而且也使他们强烈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相信此次活动能更加激励他们发奋读书,立志成才,激发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

作者:肖欣汝(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7/11804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