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飞扬,放飞梦想 ——市职业中专学校2022级迎新文艺汇演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8 20: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营造校园文化氛围,9月7日晚,我市职业中专学校于校礼堂举行了2022级迎新文艺汇演。19点30分,晚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帷幕。

下载 (7).png

本次晚会共有12个节目,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等,学生、老师和教官联袂演出,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频传。短短几天,从排练到演出,虽然时间紧凑,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同学们既身心放松,更加感受了职中校园的精彩文化。

下载 (8).png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新生与老师、同学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还展示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使广大同学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校园生活,激励他们心怀自信,放飞梦想,努力进取,谱写美好未来新篇章!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瑾 张秀(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8/11806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