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市中心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江市中心学校 作者:冯秋萍(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9 17: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教师队伍以更高标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9月8日,江市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下载 (4).jpg

会议对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10名“十佳”师德标兵、10名优秀班主任、2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载 (4).png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要坚持把教书育人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瞄准全镇教育发展突出障碍,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解决教育工作中的难题,切实保障学校教学质量水平;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不计得失、不负重托,做表率之师、博学之师、友爱之师,奋力谱写江市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江市中心学校

作者:冯秋萍(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