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清廉文化,献礼二十大 ——黔阳二中开展书画楹联书法比赛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 畅 蒋先春(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9 17: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确保清廉文化建设进校园取得实效,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9月8日上午,黔阳二中开展了“丹青绘蓝图、廉风润校园,喜迎二十大”书画楹联书法比赛活动。

下载 (6).png

本次比赛在新建成的清廉文化校园读书角举行,活动现场布置用传统文化和清廉文化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校园环境的熏陶作用。参赛师生满怀激情,聚精会神,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有的笔画分明、大小匀称;有的笔力刚劲、结构严谨;有的字形秀丽、柔和美观。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清廉之风、正义之气。

下载 (6).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大力加强清廉文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推动学校发展。

此次书法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大力弘扬了清廉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清廉文化氛围。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二中

作者:申 畅 蒋先春(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1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