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洁树风尚 书画展师德——双溪中心幼儿园绿色倡议活动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向竑霖(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09 17: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弘扬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9月9日,双溪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廉洁树风尚,书画展师德”教师节绿色倡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9150124.jpg

幼儿园以“廉洁”为内容,以书画、剪纸为载体,将廉洁精神与书画、剪纸艺术相融合。教师们结合平时看到或听到的关于廉洁方面的故事、警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打造出了“廉洁、自律、扬正气”的良好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909150120.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使教师们在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增强了廉洁意识,让“廉洁”扎根心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09150128.jpg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双溪中心幼儿园

作者:向竑霖(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2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