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湾镇中心学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塘湾镇中心学校 作者:林秀(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9-09 15: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新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奋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9月9日,在临近教师节之际,塘湾镇中心学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教育,树立师德典型。学校为在教育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20名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该校负责人还代表学校对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致以亲切慰问及节日祝福,并希望各位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书育人,学校也将继续关心教师们的成长和发展。

此次大会让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勉励教师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学生们和学校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塘湾镇中心学校

作者:林秀(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2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