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学校:春华秋实书香润 清廉校园丹桂香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09-09 16: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和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为特殊教育事业优质内涵发展作出新贡献,9月9日下午,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致敬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1662708148407.pn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表彰大会上,学校表彰了8位优秀管理者、优秀教师及优秀员工,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与鲜花,鼓励其再创佳绩,为特殊教育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并对教师们提出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为特殊学生能够享受优质教育而不断前进的殷切期望。

1662708260659.png

该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使每位教师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以精湛的教育教学艺术,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勇创辉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09/11812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