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托口小学:开展秋季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

来源:托口小学 作者:龙昶佑 王棋宁(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15 15: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象征着收获与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又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15日上午,托口镇中心小学开展秋季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

image (4).jpeg

本次活动中,托口小学对该校学生进行疫情防控、青少年法律知识、交通安全等讲座。一个个真实案例的分享,让同学们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image (5).jpeg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继续刻苦钻研、奋发向上。会议对上学期学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学生学习作具体要求。会议同时为优秀学生颁奖,激励全体学生不断进步,共同成长。

寂静了近两个月的校园再度迎来欢声笑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满激情和力量。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铸就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托口小学

作者:龙昶佑 王棋宁(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5/1182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