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船塘瑶族乡】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第一课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林焱 易季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15 15: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龙船塘瑶族乡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乡团委、社工站、龙船塘瑶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队、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一起走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image.jpeg

此次“开学第一课”重点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未成年人保护、防溺水等相关知识,提高老师学生对安全工作的要性的认识,警示、告诫、教育学生,该如何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以及在应对安全危害快速反应的能力,贯彻防范安全事故人人有责理念。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树立了师生“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了师生“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平安校园。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龙船塘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林焱 易季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5/11830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