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双溪小学: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黔城镇双溪小学 作者:龙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9-16 15: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9月15日,为提高少年儿童的禁毒意识和预防毒品能力,我市黔城镇双溪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双溪小学.png

“你看,毒品就像手抄报上画的一样,它就是魔鬼,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活动现场,一张张禁毒手抄报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一份份宣传材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毒品的危害,让孩子们对毒品与毒品危害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

为创建平安和谐、清正廉洁的校园,该校经常通过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禁毒知识展览、观看禁毒题材影视作品等形式,不断增强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为学生铺设了一条拒毒防毒的健康之路。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镇双溪小学

作者:龙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6/11833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