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间地头庆丰收 翁朗溪村举办丰收节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刘斯苑 2022-09-19 15: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喜看稻菽千重浪,又是一年收获时!9月17日,在我市龙船塘瑶族乡翁朗溪村的梯田地头洋溢着一片丰收的喜悦之情,当天,以“庆丰收·感党恩·迎盛会”为主题的丰收节在该村龙抬头梯田成功举行,200多名村民和游客,齐聚一堂,共庆丰收。

活动现场,锣鼓升天、鼓声齐鸣,游客不仅可以欣赏辽阔的龙抬头梯田,还能在“谁是最强打谷人、一鼓作气趣运粮、抢粮大比拼”等农事趣味运动中亲身体验收获粮食的快乐。

据了解,今年以来翁朗溪村相继推出开耕节、插秧节、丰收节等众多农事体验活动,依托独特的高山瑶族村落人文和自然风光,探索农旅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打造瑶乡慢生活体验区,通过在青山绿水间吃“生态饭”,摸索出一条偏远山村乡村自力振兴的新路子。

审核:邱 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19/11845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