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2022-09-30 06: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76f3dd66-7fa1-4eaa-b6c4-28905e8f5733.jpg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在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张永红等参加。

251944b6fea3789afb621b8abbdcc9b.jpg

来到佳惠超市,郑小胡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物资保障供应、商品价格,仔细察看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郑小胡指出,节日期间,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采购量大,要压紧压实各项监管责任,从严从细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货源供应力度,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6d481b6459a82b5f6622483590564fa.jpg

在黔城汽车站,郑小胡仔细查阅车站运行资料台账,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车辆上路行驶状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等各项工作情况。郑小胡指出,国庆佳节期间车流、人流、物流倍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措施,加强安全责任监管力度,扎紧扎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要强化源头隐患治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严查“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醉驾酒驾、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

督导检查中,郑小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和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原则,确保洪江市一方安澜。

当天,郑小胡对居民自建房、燃气、快递物流、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覃思宁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9/30/11886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