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验中学:召开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9-30 16: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下午,我市实验中学召开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529.jpg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老教师为实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离退休老教师是实中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也是推进新时期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多多关爱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参会离退休老教师对校行政班子的精神风貌、担当作为、教育情怀大加赞赏,对实中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建设和教育教学成绩上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也对实中的未来前景充满期望和信心,并对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丰富退休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还为老教师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大家在活动中交流思想、增进友情,深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实验中学

作者:张平(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