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心”的事业加油——黔阳一中西校区成立阳光心理社团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黄旭婷(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12 14: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为爱好心理学的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心理学、感受心理学的机会,10月10日下午,在黔阳一中西校区录播室里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该校阳光心理社团正式成立。阳光心理社团是有专业心理老师指导的心理爱好者社团,从学生中选拔心理素质较好的个人,旨在帮助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扰的同学找到应对的方法,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微信图片_20221011192032.jpg

心理社团的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心理剧、心理辅导等等,这些活动都能增强社团成员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参加社团活动的多位同学积极参与竞选社团干部,勇敢地阐述自己的兴趣能力。他们表示,将用真心来帮助身边的人。通过他们的力量,以点带面将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辐射到每个班级。最后,社团指导老师带领社团成员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心理活动室,为大家一一讲解了每个空间的功能。

在未来的日子里,黔阳一中西校区阳光社团将通过更多的活动形式,帮助同学们感受美好,让健康从心开始,阳光与之同行。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黄旭婷(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2/11925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