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小学:“喜迎二十大,红领巾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入队仪式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易琳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0-14 18: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十月金秋,山河远阔。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10月13日,芙蓉小学一、二年级师生和学校领导聚集在多功能厅举行“喜迎二十大,红领巾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入队仪式。

芙蓉小学1.jpg

此次整个入队仪式包括“出旗、唱队歌、传递‘党、国、团、队’四面红色旗帜、宣读组建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宣布新队员名单、为新队员授红领巾、新队员宣誓、新建中队授中队旗、为新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新队员发言、老队员代表发言、党支部书记讲话、呼号、颁奖以及退旗”等程序。随后,学校大队部还表彰怀化市、洪江市红领巾星彰获得者。一批批星彰的少先队员们代表了全校的荣誉,在全体少先队员中起到带头作用。

芙蓉小学4.jpg

校大队部通过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建队日活动的开展,让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更激励教育了少年儿童听党的话,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学校,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芙蓉小学

作者:易琳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4/11935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