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老年大学安江校区声乐班用歌声唱响新时代

来源:洪江市老年大学安江校区 作者:卢剑(通讯员) 编辑:廖習君 2022-10-17 16: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我市老年大学安江校区声乐班全体师生在安江镇美丽乡村下坪村举办演出活动,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大家用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响对党的热爱。

伴随着歌曲音乐的旋律,演出在合唱《领航》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采用合唱、男女声独唱、舞蹈、小品、诗朗诵、二重唱等多种形势、丰富多彩,整场演出活动在男声独唱《我的中国心》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了老年大学声乐班全体学员的风采。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洪江市老年大学安江校区

作者:卢剑(通讯员)

编辑:廖習君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7/11944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