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隆平学校组织召开成立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来源:隆平学校 作者:唐冬梅(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0-18 15: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管理,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下午三点,洪江市隆平学校51名党员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成立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市隆平学校.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选举了中共洪江市隆平学校总支5人(含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委员各3人。接着,新当选的总支部书记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自身责任,以全新的面貌,在崭新的起点上率先垂范,把隆平学校教育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洪江市隆平学校党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隆平学校强起来:一是党组织力量强起来,二是教师精神面貌强起来,三是学校管理强起来,四是教育教学质量强起来,五是学校品牌树起来。最后,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隆平学校

作者:唐冬梅(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18/11948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