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龙标幼儿园:全面消杀,为爱守护

来源:市龙标幼儿园 作者:杨帆(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0-24 16: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园师幼身体健康和安全,确保幼儿园拥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10月24日,市龙标幼儿园对园所环境进行全面无死角的卫生消毒工作。

image.jpeg

此次消杀工作,实行分组行动,消杀人员戴好口罩,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从地面到墙体,从教室到走廊,从户外长廊到厨房;对楼道、楼梯扶手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反复消毒,做到全园“无死角、全覆盖”,保证消杀的彻底性。

image (1).jpeg

该园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幼儿园除了要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之外,也要做好幼儿园卫生消毒和防疫工作,今后该园将继续加强各项保障工作,构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为孩子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幼儿园生活环境。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龙标幼儿园

作者:杨帆(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4/11973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