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一中西校区:市教育局视导组来校进行高中教学视导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危友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10-27 09: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tttt.jpg

为更好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现状,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实效,10月25日,洪江市教育局视导组联合教研室、基教股、督导室对黔阳一中西校区进行高中教学视导和调研。视导组通过听取教学管理汇报,深入高中年级课堂听课、评课议课、学科组研讨、资料检查,师生座谈、集中反馈会等方式,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解析。

微信图片_20221026093853.jpg

视导组深入课堂,分组听取了语文、历史、生物、数学、英语、政治等6个科目14位老师的课堂教学。随后,各组教研员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作了详细点评,与授课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教学中的不足。

微信图片_20221026094021.jpg

总结反馈会上,高中各年级组长介绍了他们在教育教学上,特别是教学常规工作上的具体做法、经验和困惑,诚挚希望能得到视导组的指导,为今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朝更优质层面提升提供启迪。市教育局视导组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同时把脉分析了在高中教育教学中客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1026094056.jpg

和风吹得桃李芬,细雨滋润青苗旺。此次教学视导活动专业性强,目标明确,为学校以后的教学教研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教学视导,黔阳一中西校区将高点定位,更加扎实地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推进各项教学常规的落实,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阳一中西校区

作者:危友华(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26/11980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