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特殊学校:清风拂校园,廉洁进食堂

来源:市特殊学校 作者:杨振宇 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2022-10-31 16: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889c32c3823d61f25a4f09238680a87.jpg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有效打造环境清雅、账目清晰、食盘清洁、身体清健的“四清食堂”,10月31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清廉食堂专项整治行动,促使食堂成为全体师生放心、满意的阳光食堂和清廉之窗。

下载 (1).jpg

该校检查组走访食堂操作间,审查环境卫生和工作人员操作规范,督察厨房中原料清洗、切配、烹饪、专间和餐具消毒等环节。学校严格把好进货关,所有食材均由佳惠企业配送,每天早上由教职工、膳管会成员轮流检验菜品质量,并详细记录当天菜品搭配、卫生用餐等情况,在就餐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同时,学校实行“教师陪餐”制度,把“剩饭称重”作为班级评比指标,更教育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珍惜粮食”的生活习惯。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旨在通过“四清食堂”助力清廉校园建设,不仅为师生提供健康绿色的饮食,还秉持“合理饮食保健康,全面营养促成长”的目标宗旨,致力于将食堂营造成一个集“阳光透明、健康安全、幸福育人”三位一体的育人场。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市特殊学校

作者:杨振宇 李凤林(通讯员)

编辑:朱彦星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0/31/11995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