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城镇中心小学:建设“四清食堂” 护航学生成长

来源:黔城镇中心小学 作者:杨翠红(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11-01 16: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黔城镇中心小学贯彻落实上级“四清食堂”建设要求并采取有力措施。

图片1.png

在环境卫生方面,学校积极升级食堂硬件设施,改善食堂卫生环境。同时学校成立了专职小组,定期对食堂进行检查,并采取教师“陪餐”制度,共同监督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工作。

微信截图_20221101145934.png

黔城镇中心小学严把“采购关”,坚持原材料采购索证制度,避免腐烂变质食品进入食堂;对进入食堂的食品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严把“验收、存储关”,食用油的采购和添加剂的使用和管埋,坚持食品添加剂专人采购、专人保管、专人记录、专人使用,确保食品添加剂的安全使用;严把“加工制作关”,避免食物的二次污染;严把“销售关”,食堂工作人员持健康证上岗,个人卫生必须达标,衣服、口罩和帽子必须达到“三白”标准。

审核:邱曦   终审:蒋耀南

来源:黔城镇中心小学

作者:杨翠红(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11/01/11999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