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彩!市长给我们上课啦

来源: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 瑾(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0-12-30 16: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到职业中专学校,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高三园林财会专业学生、思政课教师代表及该校相关负责人近8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这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z.png

张龚围绕此次思政课主题“民法典怎样保护未成年的你”,就《民法典》做了精彩生动的解说。同学们认真聆听,对《民法典》的诞生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民法典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是真正意义上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民法典。张龚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主题内涵,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语言生动流畅。

z1.png

这堂思政课进一步深化了该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与水平,同时也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堂难忘的思政课。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职业中专学校

作者:周 瑾(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0/12/30/8801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