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龚与青干班学员座谈交流话发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余秋平 通讯员:王鹏 编辑:唐艺芬 2020-12-31 15: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到市委党校与2020年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111.jpg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市情和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直言工作中的问题困惑,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涵盖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张龚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思考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张龚对青年干部们提出殷切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根基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长,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防微杜渐,严以修身,牢牢守住工作底线、自身底线、健康底线。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余秋平 通讯员:王鹏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0/12/31/8802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