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党员代表驻地报到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2021-07-30 12: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是中国共产党洪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报到日。当日上午,来自洪江市各条战线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陆续抵达会议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描绘洪江市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报到现场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要求,党员代表们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领取代表证件和材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大家意气风发谈建设,盛赞洪江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对即将举行的大会充满了期待。来自各行各业不同的代表们纷纷向记者表达自己最真切的感受体会。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代表赵小丽表示,在未来的征途上,她将深入践行此次大会的精神,继续在幼儿教师这个光荣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让每一株幼苗都茁壮成长,让每一朵鲜花都灿烂开放。

乡镇党委书记代表谢少君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将认真领会好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履行好党员代表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的精神,为建设新洪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网信办主任罗棋元说:“我将全力领会大会精神,坚决把大会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不断推动工作创先争优,为建设现代化新洪江贡献力量!”。

审核:符玉娟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07/30/9721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